犹豫的鲭

superbat无差党,没洁癖,batfam过激推,其它CP基本杂食来者不拒的那种

【论坛体】【叶皓】晒图晒图晒图就知道晒图你看看晒出事了吧!

叶修跟刘皓已结婚设定
联盟全员都知道

论坛是一个类似于cp的可以匿名的论坛,匿名状态留言昵称会变成==而且无法查看用户名,非匿名状态可以在留言栏那里填写昵称,不填写的话会默认显示用户名为昵称,所以可能同一个人的留言有很多层,但是每层的昵称都不一样,但是点开昵称还是会显示同一个用户名界面,会出现黑科技,管理人员留言会出现昵称[职位]←这样的标记

夹带个人私货非常严重的一篇脑洞
那么来次够!





首页>荣耀版>水起波涛涌>八卦专区

[置顶][加精][扎口]【易经】妈妈呀我不想被追杀啊!x点文突变x江狗血耽美文我便是不懂啊!

00 楼 我发现了华点
诸位昨天晚上的跨年夜联盟疯狂晒晒(美)晒(食)活动大家都全看遍了吗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惊天大新闻!
01 楼 lz
哎嘿没有沙发!
02 楼 ==
沙发!易经八卦hhh这名字lz取得好果然深得八卦的真传
03 楼 ==
不给围观群众留沙发的lz都应该日更1w字!顺便给2楼点个蜡hhh话说盲生为什么没出现?
04 楼 ==
我倒是很好奇那个起点文突变晋江文是怎么一回事华点快出来说清楚!
05 楼 lz
To 02 楼 日更万字今晚我老婆怕不是要宰了我……不!不存在的!别想了!
To 04 楼 这件事不能着急啊!不然真的会把人吓死的!
总而言之大家都看过全联盟的微博晒图了吧,我说的全联盟也包括退役的那些选手!你们都看过了吗?
06 楼 ==
那啥我都看完了包括某个提起名字就会有人来喷的那位
07 楼 ==
Emmm所以这次的八卦是关于退役的选手吗?说起来某位人士虽然也退役了但是并没有参加活动呢……
08 楼 ==
楼上说的就是叶神对吧……明明没有发图却说有人帮自己代发了……
09 楼 ==
关键是其他选手的转发啊!都说看到了,到底是谁发的倒是说清楚啊!
10 楼 今天的上司也很帅气呢!
我还以为是我老板帮忙代发的,结果我家上司说老板和老板娘去欧洲度假去了,叶神的爸妈去参加军队里的元旦晚会所以叶神今年大概是自己一个人过得(´・_・`)果然连叶神的家里人都受不了叶不羞的垃圾话了吗虽说挺悲惨的但我还是想笑hhhhh
11 楼 给好孩子发奖品的lz
To 06 楼 hhhh果然坛子里还是有全部看过的,呦西呦西好孩子会获得礼物的~
12 楼 ==
老板娘?说的是果果吗?
13 楼 ==
To 10 楼 妹子你是在叶神弟弟的公司工作吗?以及“我家”上司感觉自己吃了一嘴狗粮(´・_・`)还有华点竟然结婚了!呔!现充吃我一矛!
14 楼 今天的上司也很帅气呢
To 12 楼
我说的怎么可能是果果啊……12L的关注点歪的有点狠……还有我在叶神弟弟的公司工作这件事荣耀版里的人应该都知道吧……当初给我家上司告白在坛子里求助还被联盟的财富们给过攻略当时首页飘红置顶了半个多月
15 楼 ==
说起来今天管理们今天怎么这么亢奋……只要有帖子发出来就会出现一群管理员,但这个帖子一个都没出现,感觉有点奇怪……
16楼 ==
对啊对啊,外头的贴里面鹳狸猿全都扎堆出现结果那些帖子的留言多到爆炸,但这个帖子都过去一个小时了才这么点人也是挺奇怪的……
17 楼 盲生你发现了什么
那是因为版主昨天晚上就把大新闻捅到管理群里去了结果知情人士全部被版主要(wēi)求(xié)只能在帖子扎口前留言而且有谁敢剧透直接拖出去十循(ㅍ_ㅍ)所以我们都只能找点事情来分散注意力……哦对了我这条留言是经过批准的所以才能发出来请为我们独裁苛政有着坛主做后台的lz大大鼓个掌,我便是万万没想到这两个号都是版主的小号,怪不得版主明明常年不上线但对坛子里的动态了如指掌感情他的马甲都是论打数的……
18 楼 呵!敢说我老公坏话![坛主]
[风光已过万重山[小版主]被封禁30分钟.jpg]
19 楼 ==
坛主出现了……萌新瑟瑟发抖
20 楼 ==
瑟瑟发抖+1
21 楼 ==
瑟瑟发抖+2我的妈原来荣耀版的版主跟坛主结婚了难怪荣耀版的福利这么多……emmm原来盲生跟华点原来是版主的小号……
22 楼 ==
瑟瑟发抖+3原来是风光大神啊,大神你的荣耀截图圣地我都去试了效果特别棒表白大神!
23楼 ==
瑟瑟发抖+10086
24 楼 我是6L
那啥我能不能问问我的礼物是啥,以及就算是这样这个帖子的留言也太少了吧……
25 楼 ==
对啊这个帖子的留言真的是很少啊……就算没有鹳狸猿的大号留言,但也不应该这么少啊……
26 楼 说我坏话找死:)
To 24 楼
1、这周xp展任选一本同人本包邮送给你,记得私我一下地址。
2、那是因为我把那些有对某些关键词发出过不好言论的ip全部屏蔽了,再把选手、战队的id跟ip屏蔽,再设定成同30分钟内刷新在时段内留言的所有帖子的最后面这样大部分人都不会发现这个帖子啦:)哎嘿嘿
27 楼 ==
∑(´△`)?!咱们论坛啥时候有这么高级的功能,为什么我们发帖都没有啊!每次发帖被对家在底下留言的时候都快要怄死我了
28 楼 ==
那啥我好像发现了点什么是不是餐具和汤的倒影是不是!?!?!?
29 楼 哎呦~放心啦
To 27 楼 放心吧这些功能会在过年后慢慢实装的莫急莫急,有些功能我还在调试中到时候会给你们一个大惊喜的哟~
To 28楼 没错哟,恭喜这位小朋友获得和6L一样的奖品,记得私我地址哟~
30 楼 黑科技不!不存在的!
那么诸位又到了启动论坛里最神秘又最方便的模糊修正马赛克还原倒影自动放大清晰的蜜汁黑科技八卦贴图片还原限时使用自动卸载无法录屏截图的万能软件啦!→[我是不存在的地址]限时时间为这条留言发出的一个小时,这次使用方法只要将正确的微博地址输入就好了٩( ᐛ )و那么诸位和我一起变成一朵烟花吧hhhhhh:b
31楼 28!!!!
我看到了什么!!!!啊啊啊果然是叶神啊啊啊啊
我的天啊我便是万万没想到啊,怎么还真的是他啊!
我还抱着侥幸的心理,但还真的是他啊!
真相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糊给了我一脸,来不及想,我不能再想!我不能再想!我不!我不!我不能啊啊啊!!
32 楼 ==
To 31 楼 28你到底是看到了什么啊快点说啊时间就一个小时!要不就快点把地址发出来啊!我们这边还是一头雾水搞不清楚啊!
…………
49 楼 ==
我去是刘皓的那条微博啊!是刘皓发的啊!怪不得要给6l发奖品啊这谁能想到啊!
50 楼 ==
5分钟都过去了还没有出现真相……
51  楼 ==
心疼50,更心疼我自己我把刘皓屏蔽了结果今天我竟然(*꒦ິ⌓꒦ີ)55555555
52 楼 ==
我去!!!!叶神!!!抱着!!!刘皓的腰!!!头还靠在他肩上!!!啊啊啊吧啊啊啊啊世界这是要毁灭了吗!!!!竟然是叶修跟刘皓啊!叶神的奖杯还放在旁边的架子上啊!!!这是幻觉吧!是幻觉吧!!
53 楼 ==
我的天这是真的吗我的眼睛是不是出问题了!!
54 楼 今天的上司也很帅气呢
Emmm那个其实叶神应该应该和刘皓谈恋爱好长时间了,我记得老板当初在朋友圈里吐槽叶神的选婚服的眼光不怎么样,选婚期的眼光更不怎么样还晒了叶神跟叶神爸妈分别选的婚期时间……应该是已经结婚半年多了吧,当时我还以为是说叶神给老板选婚服婚期,但最近老板又发朋友圈说他结婚的婚服婚期选好了我就……
55 楼 感受到我当时的心情了吧
好了帖子70楼扎口知情人士可以留言了
( 。ớ ₃ờ)ھ这个2018的第一条八卦不知道还和大家的胃口吗哎嘿嘿
56 楼 千奇百怪[版主]
虽然刘皓的黑点很多
57 楼 化作千峰[小版主]
但是叶神还愿意喜欢他
58 楼 风光已过万重山[小版主]
那叶修必然是经过深切的思考
59 楼 不在线[小版主]
请对这段恋情收起你的高高在上还有指责
60 楼 非时差问题[小版主]
不论你有多讨厌刘皓
61 楼 左边是其次呢[版主]
但是叶修不讨厌刘皓
62 楼 天下诸侯[小版主]
不论我们找出多少刘皓不值得喜爱的理由
63 楼 送别之人[小版主]
叶修难道不知道这些?
64 楼 不过是非[版主]
可即便如此他们两个还是相爱了
65 楼 化作千风[版主]
请诸位收起偏见
66 楼 粢饭真好吃[小版主]
因为两个人相爱
67 楼 我爱吃红烧肉
已然是世界上几十亿分之一的奇迹
68 楼 幕后人员[坛主]
无论两人在我们看来多么的不相配,但他们既然决定好相爱,请诸位只在此时为其祝福,为这奇迹祝福,为这段恋情祝福。若是不愿意也请诸位收起那些如同偏见一样的话语,因为相爱是他们两个的事情,我们没有资格指责一个人去喜欢另一个人,即使这段恋情再怎么不相配那也只和他们有关,我们只是个旁观者,我们无权对他人的喜好做出质疑与决定,因为这世界上没有任何人可以为他人做决定!再一次的为这恋情祝福吧,为这个几十亿分之一的奇迹献上我们的祝福吧!
69 楼 台前演员[版主]
哎呀原来你们都商量好要说什么了啊,不过果然还是我老婆说的最多,哎嘿嘿那么最后一位留言的幸运儿是谁呢哎嘿嘿
70 楼 今天的上司也很帅气呢
果然是被鹳狸猿们的留言吓住了啊……我算是明白帖子的后半句了,起点男主遭人陷害之后破除万难东山再起之后与晋江狗血耽美文里作天作地渣受修得正果,城里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以扎口————

评论(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犹豫的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