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豫的鲭

superbat无差党,没洁癖,batfam过激推,其它CP基本杂食来者不拒的那种

脑洞太大何弃疗系列2 血腥凶残黑化好

准确的说这不是脑洞而是一个我做过关于皓皓的梦。
场景转换ing~
在叶修退役的第二年皓皓也退役了,然后回老家了。
简介完毕
皓皓正在吃饭,吃的是椒盐炸猪脑,对面椅子上还坐着一个骷髅架子。
等皓皓吃完饭,刷完盘子,去了一间屋子里,里面有一堆做手工牛皮包的工具什么的[我的基友就送了我一个她自己做的牛皮钱包]然后要粘外层和里层的时候在上面平铺了一些头发!
当时我就觉得有点不大对劲。-.-
粘完了皓皓去看电视了,不停的换台,然后自己在那自言自语。
“现在能吃的就剩下血和肠子还有一些肉了,肉能做香肠,保存的时间长,肠子的话红烧和炖汤吧,至于血有点少啊?”扭头去看那个骷髅架子“你说吃火锅怎么样?”然后回头去换台用一种很纠结的表情“不过那玩意儿该怎么办啊?泡酒嘛?咦——”一脸嫌弃的表情,然后摆摆手说“算啦,大不了剁碎了放点肉包饺子呗。”
我不好的预感更大了。
然后皓皓跑到冰箱那打开上层的门,里面放着一个玻璃罐子,里面泡着俩眼睛,然后皓皓把他拿出来晃了几下又放回去了。
皓皓又打开了下层的门,下面一共有四个抽屉,第一个贴着‘内脏及其他’,第二个贴着‘肠子’,第三个贴着‘肉’,第四层里面放着一堆雪糕。
皓皓拿出一只雪糕去看电视去了,然后在那换台,然后在一个台停下了,上面正在播新闻。
到下一条新闻了,上面说叶修失踪了,在他失踪的地方有大量的血迹,希望有知情人士提供线索什么的。
然后皓皓用手拿着雪糕指着电视,回头笑嘻嘻的去看那个骷髅架子对那个骷髅架子说话“你说他们知道吗。”
而那个骷髅架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扭过头看着皓皓,皓皓还是在那笑。
然后我就醒了。
后来想了一下。
(´Д`)桥度麻袋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
(´Д`)皓皓你是汉尼拔看多了吗?
(´Д`)你这是在向拔叔学习吗?
(´Д`)我觉得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Д`)还能不能一起好好的玩耍了!
(´Д`)脑洞你二大爷的!!!

评论(2)
热度(7)

© 犹豫的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