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豫的鲭

superbat无差党,没洁癖,batfam过激推,其它CP基本杂食来者不拒的那种

关于记仇这件小事

我觉得我还挺记仇的,你在10多年前得罪了我可能过个几年我就忘了这件事了,但我一旦记起来就会立马展开报复行动。
犹记当年某位互关好友疯狂向我安利叶习,然而抱歉的是我是个金月金党可逆不可拆,然后他的安利有点过头了,让我感到非常的不愉快!甚至可以说我甚至到了上线对其隐身,是的没错我俩加qq好友了……感觉我当年有点……傻,反正就最后总算是消停了。
然后这位不吃任何女装大佬或是男装大佬的有关cp因为这样她会感觉很奇怪,没错到现在她还是不吃这一些梗,其实我对这些很无感,也可以说有点讨厌吧,就是没她那么严重,反正我fgo的阿福跟迪昂完全没有练度。之后到了月山家驱逐战(´・ᴗ・`)我特意把叶是女孩子那一段单独截出来给她发了大约有个50几次(´・ᴗ・`)当时她都快要顺着网线来打我了(´・ᴗ・`)嘻嘻嘻后来还是对她持续了嘲讽一会嘻嘻嘻

评论

© 犹豫的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