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豫的鲭

superbat无差党,没洁癖,batfam过激推,其它CP基本杂食来者不拒的那种

[论坛体][叶皓]港道理,那两个名字不能说的人平常到底谁做饭

ABO世界观 

AA恋、刘皓叶修已结婚

收养了个女儿,跟刘皓有间接的血缘关系,亲爹在世贼拉有钱,监护人是刘皓。

套用了我之前那一篇论坛体的设定

妈的写贺文从1号憋到今天就写了500+字,写论坛体就很顺,想死

首页>荣耀版>水起波涛涌>水是生命之源

[以扎口]【H₂O】港道理,那两个名字不能说的人平常到底谁做饭


00楼 和谐讨论撕逼十循 LZ

想必部分群众已经看过很久之前的元旦大事件了吧,如今某位YNH今天过生日,另一位又是日常晒图,可是问题就来了,这两位大神到底谁做的饭?

[松鼠桂鱼、茄汁大虾、蟹黄豆腐、红烧排骨、炒合菜.jpg]

[麻球、椰奶小方、双皮奶、插上蜡烛的生日蛋糕、水果拼盘.jpg]

已经申请黑科技了,大家放心讨论就行嘻嘻


01楼 我就是要抢沙发

沙发!!!


02楼 哦豁

咱们论坛的传统不是自己抢自己的沙发吗,LZ(鹳狸猿)手速不行啊[掏出肾宝.jpg]


03楼 = =

To 02楼 别把版主的习惯给套到所有鹳狸猿身上啊,话说黑科技又咕咕咕了,LZ能申请到绝对是鹳狸猿之一啊!快点把马甲摘了!


04楼 和谐讨论撕逼十循 LZ

我看你们都想十循:)


05楼 叶皓粉头

我做的


06楼 = =

两位大神貌似都不怎么会做饭,一个只会泡方便面,另一个西红柿炒鸡蛋、鸡蛋炒西红柿、西红柿鸡蛋汤、鸡蛋西红柿汤2333


07楼 = =

LS如果没开黑科技的话你就是一个死啊!


08楼 06

略略略我说的事实啊,想当年叶神泡的那些方便面,跟刘妈妈的小厨房可是被津津乐道好久哦~


09楼 叶皓粉头

To 08楼 我看你想被埋复活点:)


10楼 和谐讨论撕逼十循 LZ

粉头你冷静啊啊啊啊啊啊!!!!!!!!!你这个月不能再轮人复活点啦!!!!!!你爸已经找版主谈过人生了!!!你冷静!!!!!


11楼 = =

我去,粉头大大你今天不是说不上线的吗,有没有什么内幕消息可以透露一下的啊?


12楼 = =

心疼版主2333粉头大大今年不是要中考了吗,怎么感觉上线频率也没下降啊


13楼 = =

粉头大大一如既往的挚爱轮人复活点


14楼 = =

08作死,谁不知道粉头最烦别人叫刘皓刘妈妈了吗,看到粉头留言还敢这么招惹粉头大大,我们又可以看粉头大大是怎么轮人复(爆)活(装)点(备)的了


15楼 叶皓粉头

08找我了:)还有我保送重点了,你说我为什么这么闲,内部人士叫一下刘妈妈我不管,无关人员敢叫刘妈妈呵呵:)


16楼 08

感谢粉头大大不杀之恩,我最近爆了两件橙装实在不敢惹TAT


17楼 和谐讨论撕逼十循 LZ

劳驾你们都给我看一下标题啊!!


18楼 = =

……保姆?


19楼 = =

外卖?


20楼 = =

自打刘皓大大知道叶神吃了一个月外卖,叶修大大的美团账号就被合理接管了扑哧2333


21楼 = =

粉头大大每次埋人都会先爆橙装,也是一大奇景


22楼 = =

To 15楼 粉头大大上线啦!粉头大大求内幕消息!!


23楼 = =

X宝外卖料理包?


24楼 = =

反正不可能是叶神做的


25楼 = =

刘皓退役之后就开始懒了,以前还时不时开一下直播,现在直播都不开了


26楼 = =

Emmmm其实也正常吧,毕竟还是有很多人不看好他跟叶神的,AA恋虽说不少但是走下去的太少了,每次开直播乌央乌央的一堆黑粉,这两位都结婚了黑粉们累不累啊


27楼 = =

前段时间听说有黑粉出高价人肉刘皓,后来被叶神弟弟给压下去了


28楼 台前演员[版主]

To 27楼 这事最好别谈,粉头还在呢


29楼 叶皓粉头

To 22楼 涉及隐私,休想!


30楼 叶皓粉头

To 28楼 为什么别谈,我又不怕他


31楼 犹豫的鲭

粉头不都说了吗?


32楼 = =

蛤?


33楼 = =

等等是版主啊!!!!!黑科技什么时候能普及啊!!!


34楼 = =

版主:不可能,不存在,咕咕咕

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35楼 = =

To 31楼 咸鱼!说好的3000字的车呢!


36楼 = =

To 32楼 你号没了


37楼 = =

粉头大大跟两位都认识吗?


38楼 叶皓粉头

咸鱼!!!说好的秋名山飙车呢!!


39楼 = =

Emmmm我记得那个黑粉好像是8出刘皓女儿的学校了,然后被抓住的


40楼 叶皓粉头

To 39楼 Emmmm我还以为你们都知道了呢


41楼 犹豫的鲭

粉头憋着,这两天去巴黎玩去


42楼 叶皓粉头

然后让我两个爸天天吃外卖???你还是他们的粉吗???


43楼 = =

等等等,这剧情我有点不明白了,被人肉的是刘皓的女儿吧?我基友跟刘皓女儿一个班的前两天他还跟我说这事了,说是一个变态恶意骚扰,结果被刘皓给女儿请的8个保镖给撂翻了


44楼 = =

我去8个保镖,LS你认真的吗?


45楼 犹豫的鲭

To 43楼 没有8个,就4个


46楼 = =

感觉这个贴的画风跑歪了


47楼 和谐讨论撕逼十循 LZ

To 46楼 肛道理,我都懒得拉回来了


48楼 叶皓粉头

我都说了饭是我做的了- -答案都给你了你们还猜个啥啊???


49楼 风光已过万重山[小版主]

YOOOO粉头大大你不是说不给两个大神做饭了吗~,口嫌体正直可不好哦~

顺便心疼一下又被我皓谈人生的版主XD


50楼 台前演员[版主]

[风光已过万重山[小版主]被封禁30分钟.jpg]

你想死!!!!!!!!!


51楼 风光作死日常

1/1 本日日常已达成


52楼 = =

水区日常2333333


53楼 = =

[叶修:我家宝贝真能干,以及就原谅我们今天没买菜吧OTZ//刘皓:感谢宝贝姑娘忙了一下午的辛勤劳作,虽说今天作死忘记购物清单这件事了(允悲).jpg]

[刘皓:OTZ//苏沐橙:囡囡打算去巴黎玩几天,某两位自己解决伙食问题吧XD。QQ群聊截图.jpg]


54楼 = =

?????WTH????


55楼 43

等等,粉头大大你说饭是你做的????? 我突然有了一个猜测


56楼 财富之一

hhhhh囡囡才不舍的让她两个爸吃外卖呢,只要叶修没有忘记购物清单的话嘻嘻


57楼 和谐讨论撕逼十循 LZ

???我不是把兴欣的ip都给禁了吗???怎么还有兴欣的ip可以留言????


57楼 财富之一

当然是跟版主谈人生啦~囡囡我把这帖子发给你爸啦~


58楼 叶皓粉头

扎口!!给我扎口!!!!!!!


59楼 风光已过万重山[小版主]

其实粉头大大


60楼 风光已过万重山[小版主]

就是传说中的


61楼 风光已过万重山[小版主]

刘皓女儿


62楼 犹豫的鲭

To 58楼 身为两个当事人的女儿,亲身下场也是真刺激

ps:3000字的车过两天就补上

——以扎口——

qq提示音响起

一天穿着咸鱼表情包睡衣的女孩子趴在电脑桌前的点开qq群对话框

我皓:?

我皓:囡囡怎么突然要去巴黎?

performer:大神!!!!

performer:这一切都是咸鱼挑唆的!!!跟我没关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我就那么一提,我也不知道粉头怎么就真要去了啊……话说苏女神有给你们发链接吗?

我叶:我是不是该说还好囡囡给我们定了一个星期的外送……

风光:大神们我对不起你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事我知道,可是我不敢说啊TAT

performer:风光你去死!!!!!

粉头大大:风光你敢暴露我!

我:XD差点忘记祝刘皓大大生日快乐啊

performer:刘皓大大生日快乐啊!

我叶:也祝我皓生日快乐哈~宝贝你爸过生日就别生气了

粉头大大:@我叶 下次再忘记购物清单我连外送都不给你门点!@我皓 爸!!!!!!我爱你!!!!!!生日快乐!!!

风光:刘大大快乐!摆脱劝劝让粉头大大别仇杀我了TAT

—管理员已开启禁言—



生贺就这样吧我绝望了,其实这是我的一个脑洞,之后可能会扩写,过段时间我会再补一篇肉,关于两个爸为什么忘记购物清单的事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犹豫的鲭 | Powered by LOFTER